深圳移动推出4G车联网服务

2014-12-15来源 : 互联网

借助4G网络提速和基站扩充的契机,发力汽车这个“大件”,成为各路运营商的“正餐”。日前从深圳移动获悉,中国移动近期将推出基于4G网络下的车联网产品,可为车主提供信息娱乐、智能导航、高速上网、爱车体检、实时车况等一系列新功能和移动互联服务。其中,“4G驾驶车机”产品集上网、娱乐、导航、安防救援、车辆诊断等功能于一身,提升用户体验。移动“和盒”能帮助用户实现故障检查、实时车况远程查看、车辆位置防偷盗等服务,丰富车载产品的功能。据悉,该运营商还计划发挥资源整合能力引导产业链上下游协同发展,满足用户对车联网服务的需求。(卢亮)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