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让女朋友尖叫的餐厅

2014-12-15来源 : 互联网

为了呈现*佳的视觉效果,师傅不论是做铁板公仔,还是用蛋液写字,都要“反着来”。水果沙拉的名字叫瑶池禁果。料理师傅可以根据需求做出各种“铁板公仔”。“广州之眼奶油虾”就如一个微缩版的摩天轮。

餐厅是表达爱情的好地方,电视剧里经常有在甜品里面吃到求婚戒指的剧情,虽然狗血,但***还是蛮高的。如果餐厅的环境优雅,餐具精美,菜式新颖,再有一个技艺**的厨师会用蛋液写“ILoveyou”,就更加**了,你的女朋友肯定会被一连串的惊喜感动得尖叫不止。当然,*先,你要有一个女朋友。

东枫**料理

用铁板公仔求爱,用鸡蛋说ILoveyou

东枫**料理是一家源自香港的日式料理店,这里的绝活是“铁板公仔”,广州市内****。料理师傅可以根据客人的需要做出各种各样的卡通公仔,海贼王、海绵宝宝、HelloKitty、机器猫……只要你能够想得到的图案,料理师傅都能够做出来,有客人把自己和女朋友的卡通头像交给师傅,师傅也照样能够一丝不苟地完成。卡通公仔的主要成分是白米饭,师傅会用黑色的鱼子来做眼睛,用绿色的葱花、红色的胡萝卜进行装饰和点缀。*令人拍案叫绝的是料理师傅的“反手写字”,他们会把生鸡蛋抛在半空,再用铲子接住,蛋液会从破了一个小口的鸡蛋中流出,并顺着铲子慢慢流下来,料理师傅就用这些蛋液在铁板上面写字。“生日快乐”、“我爱你”、“嫁给我吧!”这些对于苦练一年的料理师傅来说,都毫无难度。料理师傅是和客人面对面的,为了呈现*佳的视觉效果,他们不论是做铁板公仔,还是用蛋液写字,都要“反着来”,这等于是增加了技术的难度。天知道,他们在练习的时候摔坏了多少个鸡蛋!

值得一提的还有东枫料理里面的刺身和芥末,虽然是日式料理店,但食材并不全部来自日本海域,据餐厅负责人表示,“活的海胆我们会从日本拿,但澳洲的龙虾、法国的鹅肝、挪威的三文鱼、北朝鲜的生蚝、土耳其的鱿鱼等也都是厨师们经常选用的食材,全部都是当天运到,当天加工,新鲜出炉。”店里的芥末是靓仔厨师手工研磨,不是很辣,但非常香口,跟外面卖的那些有很多添加剂的**不同,总是能憋出你一地的心碎。

鹅肝蒸蛋不但有大粒的鹅肝,还有很多的鱼子,用料十足。新鲜的澳洲龙虾虽然体积庞大,但也被料理师傅弄得服服帖帖,虾头可以做成海鲜汤或者煮粥。女孩子喜欢的雪糕也是必不可少的饭后甜点,东枫**料理的特别之处是会把雪糕放在现做的豆沙饼上,这种吃法也比较少见,别有一番风味。

[特别提醒]

“铁板公仔”需要提前**预订,单点的价格是58元/份,如果海鲜刺身、铁板牛肉、澳洲老虎虾、法国鹅肝全套点齐,两个人的消费则要去到千元以上,这个价格应该也能让你的女朋友尖叫一下了!

人均消费:500元

尖叫指数:☆☆☆☆☆

尖叫地点:兴盛路兴盛汇三层

一袋轻奢

广州*家无餐具海鲜BBQ,女神一秒变女神经病

一袋轻奢是环市东路上一家新开的海鲜餐厅,号称是广州*家无餐具的美式海鲜BBQ主题餐厅。所谓的“一袋”是指在一个袋子里装上各种配料和主料,然后采用特别的焖制方法进行烹调,既保持了食物的原汁原味又可以吃得健康。*后加上米饭或者米食与浓浓的汁水进行搅拌,把所有的精华一网打尽!

不管你是多么优雅的女神,到了这里,统统要像野蛮人一样用手来撕来扯,要的就是简单粗暴的快感,女神一秒变女神经病,据说男人们都喜欢认真吃饭的女人,在“一袋轻奢”看到没节操狼吞虎咽的女人,就把她娶回家吧!

整个餐厅的环境就像是一艘船,船头、船舱、藏宝图,一个都不少,高高吊起的鱼网中还有几只鲜红的大螃蟹。*吸引眼球的还是门口的一排海鲜展示柜:拖鞋那么长的生蚝、手臂粗的老虎虾、比脸大的扇贝、金鱼缸一样的帝王蟹……你可以单点或者自由组合,也可以选择搭配好的海鲜套餐,师傅会把德国香肠、土豆、玉米、带子、青口等与帝王蟹、龙虾放在一个袋子里进行焖制。濑尿虾来自马来西亚,与各种菇类同时烘烤,满嘴都是浓浓的香味,连钳子里面都是满满的肉。来自阿拉斯加的帝王蟹搭配上新西兰青口和德国香肠,佐以玉米和土豆,怎一个“爽”字了得!

女人总有第二个胃装下一份甜品

能够让女朋友尖叫的还有这里的甜品、饮料、水果沙拉和创意小食。都说“女人总有第二个胃装下一份甜品”,此话一点都不假。冰火邂逅焦糖炖蛋、富士山遇上北冰洋松露冰激淋、跳跃禁果酸奶、哈利波特魔法冰激淋、盆栽提拉米苏,光是看着这些名字,就已经醉了,只有两个胃显然是不够的。水果沙拉和饮料也都有一个好听的名字:石头开花、瑶池禁果、伊甸园、加州阳光、西贡小姐、妖精森林……装饮料的杯子分男生和女生两种,女生用的是“肌肉男”,六块腹肌清晰可见,男生用的杯子前凸后翘的,可惜杯子是双层的,这么曼妙的身体,你看得见,摸不着!

点一份48元的广州之眼奶油虾,会让你们成为整个餐厅关注的焦点,简直就是一个微缩版的摩天轮嘛!八只奶油虾妥妥地被安放在摩天轮上面。“薯和蟹有一腿”究竟是什么菜,实在是有点令人费解,感觉还是比较适合暧昧男女。

餐厅的厕所也是能够引发尖叫的,洗手台用装红酒的橡木桶改装而成,墙壁上挂着两条风干的海鱼,擦屁股用的卫生纸上面印着美金的图案,老板,我知道你有钱,但可不可以不要这么任性?

[特别提醒]

由于餐厅里面的美金纸巾实在太可爱,所以也比较抢手,去得太晚的话,不但要等很长时间的位,连纸巾也被用光了,不仅仅是吃饭,入厕也要趁早啊!

能够体现老板个性的还有餐厅里的Wifi密码是“lyz438ddwx”,看起来很长,其实很好记,“来一只438的帝王蟹。”

人均消费:150元

尖叫指数:☆☆☆☆

尖叫地点:环市东路475号东都美食街1楼33号

采写:许琨

摄影:黄集昊周佩文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