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平街社会管理工作站永泰分站挂牌,提供信访接待和办事指南邻里事 不平事家门口解决

2014-12-15来源 : 互联网

近日,白云区永平街社会管理工作站永泰分站正式挂牌。

永平街将公安、城管、综信维稳等综合执法力量前置于该站,平时有3名工作人员负责接访,5名*安突击队员24小时驻站巡逻,除了接受居民来**、调解矛盾纠纷等,还提供**办事指南咨询。

永平街社会管理工作站永泰分站位于永平街同泰路、丛云路交接路口的嘉福广场。永泰分站于11月28日正式揭牌,平时工作时间是早上8:30-12:00,下午2:00-5:00。

据永平街综*办副科长林栩辉介绍,同泰路由于临近地铁永泰站,人流量大,“两*”等警情时有发生,而永平街道办、派出所及政务服务中心等都设置在集贤庄,距离永泰社区较远,如果永泰居民**,出警过来约10-20分钟,“在这里设站后,5名*安突击队员24小时巡逻,出警要快很多”。永泰分站在四周安装4个视频监控镜头,也弥补了以往华快桥底丛云路出口的*安盲点。下一步还将在东平社区也设置社会管理工作分站,就近为居民服务。

永泰分站站长邱铁斌称,在建站的初期,不少过往的市民前来咨询该站点是否可以办理外来人口居住证,“这说明该站点的设置是很有必要”,永泰分站除了及时处理居民矛盾纠纷等问题外,还可以为市民提供**、业务咨询等服务,对于该站点的职能范围之外的工作,他们将指引市民到相应办事地点办事。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