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下午茶相约CBD

2014-12-15来源 : 互联网

松软的海绵蛋糕,飘香的芝士条面包,还有香浓的奶茶和滋润的牛蒡柚子茶。这并不是哪个CBD企业搞的茶话会,而是一次以下午茶为主题的爱心公益传递活动。

本周一出版的《CBDTIMES》曾介绍过这次在天河CBD内、由多方联合发起的公益活动。昨日下午,这场与众不同的爱心下午茶传递活动在广州**金融中心举行,15名来自广州市旅游商务职业学校启能班的学生为预订了爱心下午茶的白领送上自己制作的糕点。

据了解,这15名学生年龄在16-22岁之间,均患有不同程度的自闭症或心智障碍,面临毕业的他们渴望早日获得一技之长,在社会上立足。为了这次爱心下午茶活动,早在两个月前,这15名学生就开始学习制作面包,同时训练与人交流的能力。

来自广州的16岁男孩小文在向白领派送下午茶前略显紧张,但在志愿者的细心帮助下,他在20分钟内完成了4份下午茶的派送任务。而曾经患有中度自闭症的卓君,虽然刚开始也有些胆怯,但很快就调整好情绪,*后,她还主动邀请白领合影留念。

在现场,不少白领们领到爱心下午茶后,都给这些学生“点赞”,并**会把这份爱心传递下去。

启能班班主任张霞老师表示,希望通过这次活动,让这些特殊学生能够早日适应社会,同时希望社会企业能够多给这些学生提供社会实践机会。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