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打印机变出人偶玩具社区科技展 娃娃大开眼

2014-12-15来源 : 互联网

会说话的早教机器人“小优”,能“制造”出人偶玩具的3D打印机,实现无键盘打字的红外线打字键盘,可以在高空1200米航拍的小飞机,学生*立研发的探空*箭……上12月6日,在广州雅居乐富川山居举行的科技展上,台下的观众纷纷拿出相机与机器人合影,并亲自体验科技带来的实用与乐趣。

看到,现场人气很旺的还有一个“人偶玩具”展示区:一个个小小的人偶玩具,不是工厂里制造出来的,而是打印机打印出来的。该技术通过将人偶3D数据模型输入到3D打印机当中,用PLA聚乳酸为“墨汁”,就可以将人偶玩具一个个打印出来啦。但是3D打印机可没有普通打印机打印速度那么快,高3厘米的实心人偶需要10分钟打印出来,而高30厘米的空心人偶需要8到9小时才能完成。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