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门万达嘉华酒店已开业

2014-12-15来源 : 互联网

狮子湖喜来登度假酒店推出俄罗斯美食节。资料图片

动态

近日,钓鱼台美高梅酒店集团今日宣布将管理位于北京**商务区的宝丽嘉酒店。该酒店由京基集团开发,选址三环路与长安街交界处的市中心位置,由**建筑师NormanFoster设计,落成后将拥有超过300间豪华客房。

俄罗斯美食节亮相清远狮子湖喜来登度假酒店

肖阳12月5日至12月21日,清远狮子湖喜来登度假酒店举办俄罗斯风情美食节,暖男煮厨Sasha为来宾献上正宗的俄式美食,还有精彩传统舞蹈和手风琴表演。本届美食节在盛宴自助餐厅举行,自助餐价格不变,仅需198元+15%,买三送一。此次酒店遴选出圣彼得堡烩虾、俄罗斯炖鱼及莫斯科炸肉片等30余种俄式菜品。顾客除可享受俄罗斯风味菜肴,还能品尝到乌克兰基辅鸡卷及白俄罗斯鱼汤等异域风情菜品。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