泥头车翻下山坡 司机无生命危险

2014-12-15来源 : 互联网

见习陈熊海昨日凌晨3点左右,龙华新区民*部九窝泥土收纳场旁山沟发生一起车祸,一辆从收纳场倾倒完泥土的泥头车疑因超速滚下30多米深的山沟损毁,险些撞倒高压线塔,司机受伤被送往医院*救。

附近一位保安介绍说,该车祸发生于凌晨3点多左右,当时泥头车在部九窝卸完泥土沿新路出来,当时正在下小雨,马路湿滑,司机下坡转弯车速过快,结果撞破护栏与隔离墩,后沿斜坡翻滚下去,“幸亏撞到铁皮,否则可能会撞毁下面的高压电塔”,该保安介绍。据该保安介绍,当时司机头部与脸部均受伤,随后被人发现并**,救援人员赶到后将司机救出送到医院,目前司机无生命危险。据相关人员介绍,救援人员要等待保险公司派人过来,光吊车费用就要1万多元。

在事发现场看到,一座10万伏高压电塔紧挨事发泥头车,险些被撞,整辆泥头车损毁严重,车轴断裂,前方两个车轮几乎掉出,驾驶室玻璃破碎且严重变形,座垫等物品散落一地,现场一片狼藉。(报料人:万先生)

老年人纸质优待证有望升级为芯片卡

张小玲深圳已累计办理敬老乘车优待证40余万张,但传统的优待证存在使用不便、功能单一等问题,深圳市民政局近日透露,争取尽快形成敬老优待证升级实施方案,将优待证升级为芯片卡,具备管理和统计等功能。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