贼胆包天!主人在厨房做饭 他在房间内行窃

2014-12-15来源 : 互联网

   刘颖 一男子因手头缺*在小区内寻找盗窃目标,在发现一户人家房门敞开,且屋主正在做饭时,竟然明目张胆地走进去进行盗窃,后被屋主及时发现并当场抓获。

  家住光明新区光明办事处一小区的女性市民介绍,12月5日下午2时许,她正在家里做饭时,突然发现一名陌生男子闯入自己家里,其看到这名男子手里拿走自己的两部手机准备逃跑,她立即向周围的邻居求助,在众人帮助之下,该男子被当场抓获,随后被赶到的民警带回派出所作进一步调查。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姓姚,今年29岁,其对入室盗窃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