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购酒店要发票需补钱

2014-12-15来源 : 互联网

帮收Call:团购消费后若需发票,必须另付10%的“税点”?近日,广州一消费者殷先生来电反映,在美团网上团购了花都区凯利登大酒店两间房,在退房开发票时遇到麻烦,酒店方面表示团购不提供发票,要开发票必须另补团购价的10%作为补偿。

殷先生回忆称,他向酒店方面询问不开发票的原因,对方称原本想在美团网上注明不能开发票事宜,但美团网不允许商家这么做,而酒店方面只能叫消费者另行补“税点”。殷先生事后向美团网方面反映,对方承认有这个问题,但直至昨日仍未在网站上改正。

昨日上午,以消费者名义向酒店核实,该酒店客服人员明确回复称,团购顾客若需开具发票,的确需要另行补*,具体比例是按团购价的10%。

随即,又向美团网方面反映该问题,客服人员在与酒店核实之后回复称,该酒店的确存在开发票另需补*情况,将尽快记录下来,并向相关人员反映并更正。然而截至昨日中午,相关团购信息仍未更正。

(单小亮)

结果:团购消费不得拒开发票

跟进

据美团网方面回应称,会及时纠正团购信息,并对客户“税点”损失予以补偿,退还相应损失至客户团购账户。殷先生认为,美团网补偿“税点”仅退到顾客的美团网账户,解决诚意仍显不足。市工商局工作人员介绍,团购消费也是一种消费行为,商家不得**开具发票,也不得要求消费者补差价、补“税点”,否则即属违规违法;相关团购平台也应尽到职责,及时查漏补缺。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