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日第四届全媒体营销峰会听媒体大咖如何玩自媒体

2014-12-15来源 : 互联网

邵凡凡移动互联时代,社交网络风起云涌的同时也催生了自媒体的勃兴。12月14日,自媒体**们将云集深圳,和你分享玩转自媒体秘笈。由南方报业集团与中山大学联合举办的第四届全媒体营销峰会,将于周日下午在深圳举办。

发布信息、建立品牌、拓展红利空间,技术的**让全媒体营销演绎出更多可能性。由南方报业传媒集团及其旗下的南方都市报、网、奥一网联合中山大学举办的全媒体营销峰会,自2011年来已举办到第四届,并以其专业**和新锐视角在全**销界享有盛誉。此次峰会将专注于各行业企业在全民自媒体时代营销创新领域的**案例评价。今年峰会的主题是“自媒体与企业互联网生态”。奥一网CEO苟骅、中山大学传播与设计学院院长张志安、知微数据挖掘博士微博营销**于霄、知名自媒体人徐达内、麦媒网主编张业军等将到场****,把脉全媒体营销,展望自媒体传播。届时,还将现场发布《中国企业自媒体年度报告》暨《企业自媒体影响力***500排行榜》,并颁发“2014年度全媒体营销**案例”大奖。本届全媒体营销峰会将于12月14日下午两点在深圳中海凯骊酒店举行。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