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振英网上撰文鼓励青年往前海发展:机会是留给积极的人的

2014-12-15来源 : 互联网

   康殷 “过去30年,香港的工业是怎样发展起来的?过去20年,香港的专业服务业又是怎样发展起来的?还不是靠在外地打拼?”前海深港青年梦工场前日开园,香港青年在前海创业可以获得各种创业职员和租金税务优惠。昨日香港特区行政长官梁振英撰写网志,表示一个社会的经济要壮大,要发展,就要用好境外机遇。

  梁振英指出,香港以外各个平台之中,内地的吸引力,除了发展速度高,商机多以外,还有不断**的开放政策:过去不对外开放的行业,先对香港开放,让香港得先机。

  “有人说:机会是留给有准备的人的。我同意,不过也想加一句:机会是留给积极的人的。”梁振英表示。

  深圳市**12月4日在北京发布新制定的《前海深港现代服务业合作区促进深港合作工作方案》,确定前海对香港大开放,将向港资企业出让不少于1/3、超过900万平方米的土地。

  在人才方面,允许取得香港执业资格的专业人士经前海管理局或相关**部门备案后,直接为前海企业和居民提供专业服务;鼓励香港高校学生到前海实习;选聘港籍人士到前海管理局及局属企业任职,与香港法定机构实行人才对**流。

  “我希望大家能好好把握外地的机遇,推动个人事业和香港经济的发展。”梁振英说。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