质检总局拟叫停油改气

2014-12-15来源 : 互联网

魏凯詹文婷国家质检总局一纸通知,拟对全国机动车由使用燃油改装成使用天然气(油改气)叫停,原因是存在安全隐患。尽管该措施仍在征询意见阶段、目前还未**,但昨日广州市交委表示,目前广州公交出租已经全部实现直接使用天然气,不需要改装,因此该措施对广州影响不大。

对于上述通知,昨日广州市质检部门表示还未收到,而市交委工作人员则表示,广州目前的公交和出租车几乎都是直接原厂生产的燃气车,几乎已经没有由燃油车改装而来,因此**的这条措施对广州影响并不大。

另据广州一公交企业技术部工作人员表示,广州公交车油改气是在2003年左右,到2005年就停止了,按照公交车8年报废,现在早就没有了,所有燃气公交车都是直接原厂生产的,非改装而来。不过据他回忆,当年油改气的公交车确实没有原装车好,动力和安全都略差,“就像裁改的旧衣服肯定不如新衣服好”。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