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加“创意十二月”赢高额奖金

2014-12-15来源 : 互联网

王烨12月7日,“设计之都”深圳第十届“创意十二月”开幕,奖金总额达400万元的“深圳创意设计七彩奖”现场发布征集令。深圳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王京生,深圳市副市长吴以环等出席开幕仪式。项目承办机构、各设计行业协会负责人、设计家代表等近300人出席。

王京生表示,“创意十二月”为专业设计师和艺术家提供舞台,另外也不仅局限于专业人才,更多希望调动社会各方面力量,让大家把创意作为城市文化建设的重要载体。希望“创意十二月”能像读书月一样,各协会、民间组织共同发挥力量,打造创意城市。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