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华世达国际教育打造私人定制式国际教育服务平台

2014-12-15来源 : 互联网

深圳嘉华世达**教育刘浩

理财服务讲究一对一,高度服务业需要量身打造,对于留学行业而言,同样适应于这道“规则”。在深圳嘉华世达**教育的理念中,留学服务与各种培训分别如同车左右两侧的轮子,只有同步高速运行车才能飞速前进。因此,这家机构在深圳曾*早打造了“一站私人定制式**教育服务平台”,尤其擅长于美国**名校申请,澳大利亚中学一站式服务,英国、加拿大名校申请。

行业表现

为学生设计*佳的留学、培训方案

如何在留学服务的激烈竞争中*辟蹊径,成为这家行业后起之秀的新思路。在**海归带领下,通过**化团队**运作及与国内教育**部门的合作,嘉华世达现在与逾千家海外学校建立代理或合作关系,并向国外名校输送数千名莘莘学子,遍布各国**院校。近年来还被媒体授予“华南区留学移民五星级机构”、“十佳留学机构”、“深圳留学移民诚信机构”等称号。

“我们为客户设计*佳、私人定制式的留学、培训方案,完全公开透明的服务体系,才能提供真正有核心竞争力的申请支持。”相关负责人刘浩解释,在客户申请的重要步骤如整体教育与就业规划、国家地区选择、专业方向定位、选校、背景提升方案、文书质量把关等环节,都由海外博士团队直接把握并严格监控,确保提供有信心保证的服务给每一个客户。由于聚集了一批专业、**的院校及留学专家、文案精英,打造出一系列切合中国出国客户需求的留学服务项目,他们中的大部分都拥有丰富的海外生活和工作的经验,能向客户及合作伙伴提供各类符合实际需要的个性化服务。

与此同时,语言是是否成功被世界名校录取的重要因素之一。值得一提的是,为了迅速提高学生的英语能力,该机构认真钻研培训业务,并依托**的外教团队,有意为学生搭建一个语言学习的桥梁,把托福、雅思、SAT们“一网打尽”。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