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体之旅来到广州,妈妈宝宝体验亲密时刻

2014-12-15来源 : 互联网

米春艳11月26日,**医疗**公司雅培在广百新一城中庭开设了一堂别开生面的课程———带领广州的家长和宝贝做“雅培亲体瑜伽”。

雅培亲体瑜伽分为“孕动篇”、“婴悦篇”,“幼儿篇”三套动作。这三个阶段针对妈妈与宝宝不同的生理、心理特性而专门设计,每天只需要10分钟。近日,雅培公司和**电视台少儿频道《大仓库———宝贝星计划》共同制作发布了国内*部在线育儿百科———《育儿妈妈帮》系列视频。并携手国内育儿**,综合了孕前、孕期、产后新生儿护理及喂养等多方面内容,阐述了妈妈们在照顾和护理宝宝过程中会遇到的各种疑难问题,并加以专业科学的解答。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