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景虹湾天际样板房开放

2014-12-15来源 : 互联网

张锐宣12月6日,亚洲**分子料理品鉴会暨虹湾89-150平方米天际样板房开放活动在虹湾体验中心进行。

活动现场展示了分子料理

此次活动主题为“雲筵”亚洲**分子料理品鉴会,是绿景集团为虹湾业主量身打造的豪华盛宴。由**烹饪艺术**、中国分子美食协会会长Willson先生亲自操刀,为虹湾云端豪宅开放量身打造,现场展示厨艺。

分子料理不仅被视为***为**的美食之一,更被认为是21世纪以来*具**性的创意美食尝试。天马行空的分子料理师**满足于寻常的食物烹饪,他们使用医疗器械、实验仪器、工业设备等*特的工具,对食材进行艺术化的加工,将食物的味觉以分子为单位进行处理和呈现。

超高层云端豪宅属高拓展产品

与此同时,作为**生活的探索者,绿景集团也将携150米超高层云端豪宅**亮相。

与此同时,云端豪宅和F栋的精装样板房也同步开放。F栋云端豪宅位于绿景虹湾*北侧,不仅*占无遮挡视野,*揽深圳*美城市自然人文景观———北看塘朗山、梅林山、梅林水库等山水景观,南眺福田CBD的城市景观。值得一提的是,自新规出台后,福田中心区在售的一线豪宅均在165平方米以上,120-150平方米的四房高拓产品越来越稀缺。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