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利院200老人观看《天上掉下个林妹妹》

2014-12-15来源 : 互联网

刘延春陈文才台上戏服红裳,咿咿呀呀,正上演越剧《天上掉下个林妹妹》;台下满头银发,200余老人笑意盈盈,正鼓掌喝彩。民盟深圳南山总支文工团12月6日来到南山福利院进行公益演出慰问活动,精彩节目让老人们近两个小时无人离席。

“为了**节目质量,我们啃面包、吃饼干!”民盟深圳南山总支文工团的傅晓明说,他们这个文工团有20余成员,来自天南海北,都是各行各业的**,平时把业余时间拿出来排练,这次为让福利院老人们看节目开心,他们除了赶点排练,还各自拿出了“看家本领”,即演排了自己家乡的特色节目。比如京剧《江山无限》、越剧《天上掉下个林妹妹》、黄梅戏《夫妻双双把家还》等。

南山区民政局社会福利中心副主任林京宇说,平时老人们看节目一般坐不了一个小时,这次开心度过了近两个小时,“可见节目编排得精彩”。林京宇透露,吸取这次演出成功经验,下步计划将在南山福利院挂牌“民盟敬老爱老教育基地”,定期在此演出,为老人送去欢乐。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