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荣为家长义工“点赞”

2014-12-15来源 : 互联网

**在观看家长义工表演书法。

王娟江坚12月5日,龙华新区“12·5”**志愿者日志愿服务展览在深圳北站东广场举行,市委书记**率队视察活动。新区“家长义工进校园”活动项目展位上,家长现场制作点心、表演“太极书法”,受到**书记的“点赞”。

“家长义工进校园”活动项目,是当日志愿服务展览现场面积*大、吸引人数*多的展位之一。“家长义工进校园”活动已开展近三年,家长义工人数已超7000人,为新区教学提供了坚实的后盾。

**在展位前听取“家长义工进校园”的活动介绍后,现场观看了家长义工的才艺表演。潜龙学校书法社团志愿辅导老师,现场表演了“太极书法”;玉龙学校烘焙社团志愿辅导老师则现场制作点心,并给在场人员品尝;清湖小学家长义工展示了剪纸表演、树叶拼图作品。**观看完家长义工的表演,特意在“家长义工进校园”活动点赞区,按规则以贴纸的方式为新区家长义工“点赞”,大大鼓舞了在场的志愿者。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