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创“希思四维无痕美眼术”,一项手术就能完成多项改造

2014-12-15来源 : 互联网

陈东红正在进行精细整形手术。陈东红*创“希思四维**美眼术”。

如今,通过医疗手段让自己变得更美已经是很正常的事情,但选择一个****的医生依然是很多人在整容前*关注的事。陈东红教授从业20年,“时刻面带微笑,善于倾听,浑身散发着儒雅学者的气质”,这是很多人初见陈东红教授的**印象,加上他娴熟的技术和审美,为他积累了不少粉丝。

作为国内**的五官整形**,陈东红教授是少有的融汇东西的“学术派”医者。作为一位美学**,陈东红教授始终追随国际美学理念,为手术注入鲜活、自然、和谐的内涵。陈东红教授曾游学于美国洛杉矶、拉斯维加斯、旧金山、丹佛及韩国等全球各地,汲取国外整形精髓,成功为数万名求美者实施手术。他以“稳、准、轻、细、巧”的卓越技法闻名业界,并在面部年轻化及眼部形态改造、失败手术修复等方面拥有精湛技艺,并于2014年7月推出精华之作“希思四维**美眼术”。

陈东红教授非常体谅爱美者的心情,他指出:“每一位求美者都希望她们可以悄悄变美,不让别人看出痕迹,所以,手术的精细化程度非常关键。”正是出于这样的要求,陈东红教授精益求精,更加注重面部局部与整体的和谐自然,力求做到宛若天生,并提出精细整形手术的概念。他*创的“希思四维**美眼术”经过了10年的积淀与实验,在中韩美学设计精华的基础上,对现有的眼部整形手术进行升级改造,使手术精细到0.1mm,微创**,自然持久,快速提升眼部活力。

因为陈东红教授的精细手法,希思医疗美容医院“四维**美眼术”综合了双眼皮、开眼角、提眉、去眼袋等所有眼部解决方案,一项手术可以完成几项改造,不仅适合成年人,更能量身定制青少年美眼方案,根据青少年的体质和发育状况调整手术方案,成为了家长及学生的首选。

温文尔雅的陈东红教授不仅眼部整形手术做得很好,与顾客的沟通也非常认真、有耐心。他从不给人轻易许诺,但一旦答应的效果,他就一定能够做到。只要经过陈东红教授咨询或者手术的求美者,都能收到他的电话关心,让求美者倍感温暖。

“美是一种追求,更是一种享受,生活在美中的人是幸福的,因为美可以让人生变得丰富多彩。而作为整形医生,我的职责就是把生活中人们对于美的梦想变为现实。”艺术家的风度、生活家的乐观、医学**的专注,这大概就是陈东红教授的魅力和成功所在。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