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以研发合作项目最高可获200万资助

2014-12-15来源 : 互联网

林燕德深圳与以色列合作研发***项目,*高可获深圳资助经费200万元。8日,市科创委发布通知,征集深圳-以色列产业技术研发合作项目和对以色列科技合作需求。本轮项目征集截止时间为2015年3月16日。

该通知要求,项目征集结束后,科创委和以色列*席科学家办公室将分别按程序组织项目审查工作,根据审查结果共同确定第三轮深圳—以色列产业技术研发合作项目。

此轮征集项目执行时间不超过两年。双方申报主体必须是企业,高校和科研机构只能作为项目参与单位申报。

项目一旦被采纳,将可享受深圳及以色列的双向资助。深圳市科创委为中方项目承担单位资助的经费不超过中方项目总研发投入的50%,*高200万元。以色列*席科学家办公室提供的支持经费不超过以方项目总研发投入的50%。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