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开始受理文教类高端外国专家项目申报

2014-12-15来源 : 互联网

张小玲深圳市人社局开始受理2015年度文教类“**外国**项目”申报,项目获国家外专局批准后,可获工薪及补贴等资助。

根据要求,项目申报主体为国内具备聘请外国**资格的非外资*资类用人单位,**引进非华裔外国**,申报人选原则上年龄不超过65岁,引进后一年内在华累计工作时间原则上不少于1个月;团队项目人数不超过3人,团队成员来华累计工作时间原则上不少于2个月,系教科文卫领域科学研究、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急需的**人才并符合相关条件。申报截止时间为12月25日。申报单位可通过申报系统(http://cepms.safea.gov.cn/login.php)提交相关材料。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