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未离身被盗刷56万 南山警方抓获涉案人员

2014-12-15来源 : 互联网

贺达源市民李先生人在东莞,***却被人在深圳盗刷56万余元。南山警方经过不断排查,日前将涉案的3名犯罪嫌疑人抓获。

李先生在深圳做生意,去年他的***中收到一笔生意伙伴的汇款。不料6月2日,人在东莞的李先生***却被在罗湖一家珠宝店疯狂刷掉565974元。李先生赶紧从东莞赶到南山住处辖区蛇口派出所报案。

李先生对警方回忆,此前他曾在上海一家夜总会消费时,因喝醉了把***直接拿给服务员刷。南山警方根据李先生出示的银行卡及身份证,初步认定这是一宗银行卡被复制的***诈骗案,立即予以立案侦查。

立案后不久,警方顺利将盗刷***的詹某某抓获,随后专案组将上家“中间人”杜某某、“接头人”林某某抓获归案,目前仍有包括“料主”在内的两名嫌疑人正在抓捕中。警方提醒**消费时务必不要让卡离开自己的视线,以防被复制盗刷。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