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佳小微金融服务奖

2014-12-15来源 : 互联网

*佳小微金融服务奖,授予真正与中小企业携手前行的金融机构。这些企业积极发展小微企业业务,根据市场和客户需求的变化不断创新小微企业金融产品和服务。

获奖机构(排名不分先后):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中国银行深圳市分行、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深圳分行、中国光大银行深圳分行。

获奖理由

●招商银行

近两年,招商银行调整经营战略,大力发展小微企业业务,针对小微企业推出了“生意贷”———小微企业综合金融服务,提出打造“流程效率*高、客户体验*佳、客户价值*大、品牌影响*强”的中国*佳小微企业综合金融服务提供商的目标。

●中国银行深圳市分行

中国银行深圳分行“中小企业业务部”拥有*立的组织架构,实行*立核算、*立审批,配备了具有丰富经验的客户经理、行业经理等数百名专业人才,以“专业、高效、创新、全方位满足中小企业需求”为价值主张,以“中小企业伙伴、中银信贷工厂”为品牌诉求。在国内同业中首创了以客户为中心、端对端快速响应的“流程银行”,得到了社会各界和深圳众多中小企业的高度认可和积极响应。

●中国邮储银行深圳分行

从“纯抵押”贷款到“纯信用”贷款再到综合金融服务,从单点式发展到依托特色支行和产业链开发的集约式发展,从依靠实体网点优势线下服务到积极进军互联网小微金融领域,邮储银行通过不断创新、积极探索,为全国范围内小微企业提供了低价、方便、快捷的小微金融服务,走出了一条具备商业可持续性发展的小微金融服务新模式、新方向。

●中国光大银行深圳分行

小微企业融资是整个社会关注的热点问题,光大银行为此积极创新,不断致力于改善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的问题。近年来,光大银行推出阳光助业贷、阳光物业贷、阳光商房贷等多种贷款方式,分别在贷款形式、担保方式、服务目标人群等方面进行了更加细分的规划。通过这些创新举措,使需要贷款的小微客户群可选择面大大增加。尤其是升级后的核心产品阳光助业贷,有三类贷款方式和流程更为简便的快贷产品可供企业选择,受到市场的热烈欢迎。刚刚在人民大会堂举行的“第十届中国企业竞争力年会暨2014中国企业诚信与竞争力论坛峰会”上,光大银行凭借小微金融业务一举夺得“2013-2014年度中国小微金融服务*具影响力股份制银行”。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