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道变“泥道”监管者在哪

2014-12-15来源 : 互联网

语录

连道路旁边的花草树木都染了泥浆,绿道成了泥巴道!既有国土看护,又有城管执法队,但为什么没有人管管这里余泥渣土污染环境的乱局?

———光明绿道圳美段成了“泥道”,周边非法倾倒余泥渣土的车辆碾压绿道沿途抛撒建筑渣土或垃圾。来源:《深圳特区报》

点评:有切肤之痛的居民看问题果然比较深,期待被点名的单位不是推诿敷衍而是互掐。

每天上学时段是海城路*为拥堵的时间,原本以为该条道路施工之后,违停现象会有所好转,哪知道更加拥堵了。把孩子送到校门口就行了,为什么家长还要跟着入校?

———一里路开车开了15分钟,西乡海城路乱停乱放情况严重常引起双方向堵死。来源:《深圳商报》

点评:板子不能光打在校方疏导不力上面,交警同志在高峰时段就不能时不时过来溜达溜达?

女性心理趋向于获求稳定,经济压力较小,对于**、权力等的诉求相对较低,加之受家庭等限制,不太容易“冒险”离职再重新选择。加之女公务员掌握实权、正职的较少,积累的资源比男性公务员少,对于外界的吸引力也弱一些。

———深圳今年191名公务员离职或被辞退,男性公务员离职比女性多。来源:《深圳晚报》

点评:这是几个意思?作为局外人来说,倒是可以从中窥视官场生态。

一旦下起大雨,这个“家”很快就会被冲走,存在严重安全隐患。

———市民反映横岗街道龙苑新村附近河道内有工人在桥底河床上搭建窝棚,在里面生*做饭。来源:《深圳商报》

点评:且不说这种行为违规,为了贪图方便而置自家性命于不顾,这真的是醉了。           吴安平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