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佳:坚持品质为先温和扩张

2014-12-15来源 : 互联网

百佳超市自1984年进入中国内地市场,一直秉承“以诚待客·以客为先”的服务宗旨,以**的商品、实惠的价格和热忱的服务,坚守30载,成为了广大市民心目中****的超市品牌。

为了给顾客带来更**、更齐全、更放心的商品,百佳在业内**设立新鲜食品检测室,配备了农药残留速测仪等,对超市内所售的新鲜食品进行抽样检测,为消费者的菜篮子安全添加一道屏障。同时,百佳严格执行国家价格法律法规和政策,对所有商品明码标价,价质相符,**虚假让利、价格欺诈等违法行为,以**所售的商品都是**安全、物美价优的。

多年来,百佳一直注重分析市场和消费者偏好,根据大众消费趋势对所售商品的结构进行适时调控,并开设百佳超级市场、超级广场、购物广场、**店、品味超市TASTE、TREAT特色汇以及**美食广场GREAT等一系列不同模式的店铺,尽可能满足顾客不同的消费需求。除了定期举办各类商品促销活动以酬谢顾客,百佳更是提供个性化购物尊享定制和准时送货等服务,将**的商品和服务传递给每一位顾客,让市民购得放心、舒心、称心。

点评:今年初,百佳在成都引入中国*家GREAT**超市,并在东莞、佛山、珠海、江门等地开出生鲜超市,在大型连锁超市遭遇“关店潮”的时候采取温和扩张政策,稳健风格让人印象深刻。

采写:陈勇坚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