肖钢:新常态将激活直接融资 助推市场发展

2014-12-15来源 : 互联网

中国***[微博]主席**昨日表示,经济发展进入新常态,将极大改善资本市场的发展基础和环境,为市场发展提供难得的历史机遇。他提出,将积极推进发行注册制改革,在保持每月新股均衡发行、稳定预期的基础上适度增加新股供给,同时还将健全制度安排继续引导长期资金入市,扩大资本市场双向开放、便利境内外主体跨境投**。

***党委昨日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主持会议,并在会上作出上述表示。他在会上对***系统贯彻落实工作进行了部署,提出促进股市平稳健康发展、加强多层次资本市场体系建设、积极发展交易所机构间债市、平稳有序发展金融衍生品、培育**市场、放宽准入并提高证券基金期货服务业竞争力、扩大资本市场双向开放、进一步简政放权等八项**工作。

**表示,新常态下经济调速不减势,量增质更优,改革开放步伐不断加快,新战略新布局逐步实施,宏观调控方式和手段不断创新和完善,微观放活和宏观稳定相得益彰,这些都将激活直接**,助推资本市场。当前应切实把握机遇,顺势而为,开拓进取,勇于担当,扎实做好各项工作。

他指出,***系统贯彻落实**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要继续履行好“两维护、一促进”的核心职责,加快资本市场改革开放,推进市场化和法治化,提高市场服务实体经济和财富管理的能力,促进市场平稳健康发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