茵曼方建华新书露底:才不在乎品牌数量

2014-12-15来源 : 互联网

方建华向记者直言,茵曼希望打造*优影响力的时尚生态圈,这次出书希望能够为更多想做品牌的人提供借鉴,同时也希望有能力的设计师看到这部书之后,可以和茵曼进行合作。

“我们现在已经有不少新品牌发展起来了,未来我们还可能会引入**品牌。”方建华指出,茵曼希望寻找具有品牌精神和品牌梦想的合作者,而且希望他们的品牌或者设计产品有*特的风格,适合一部分特定人群。

关于引入**品牌,方建华表示,茵曼不会和**品牌和****合作,而会选择有特点的设计师品牌。目前茵曼的合作品牌主要涉及服装类目,其他类目的拓展暂时还不是**。

方建华指出,茵曼发展新品牌的一个关键是“做一个成一个”。“我们不在乎品牌的数量,但是希望能成就更多的品牌梦想。此前我们做的生活在左成功了,初语也成功了,未来我们希望新品牌也能得到很好的发展,而不是为了扩充品牌数量。”

此外,方建华透露,2014年茵曼将完成对秋売这个淘品牌的收购,在2015年**季度,外界就会看到一个**秋売。

关于新书,方建华介绍:“我们几乎将所做的品牌战略、品牌落地、品牌传播和一些理念以及管理方式全部公开了。在互联网时代,我们真的希望有分享精神。”

记者了解到,新书也透露出茵曼对于未来发展方向的思考。其中,有一个环节叫做介于无印良品和优衣库之间。对此方建华解释,茵曼现在已经开始向鞋子、宝宝、配饰等品类进行延伸,这种多品类的模式和无印良品有共通之处,但是不会像无印良品一样做那么多品类。“我们茵曼集团聚焦于慢生活的概念,所以未来品类的拓展也会在这个概念内,我们可能会做家居、家纺类目的产品。”

该书的合著者《城市画报》COO刘琼雄认为,茵曼像一个介于这两个品牌之间的一个互联网品牌。

以下是《慢生活,快生意》【附录】:

介于无印良品和优衣库之间

我们现在已经发展了鞋子、包包、配饰我们已经在向这些品类延伸了。但是我们的产品都是棉麻慢生活的一些东西,但是不会做优衣库品类太杂的东西。我们可能会有家居、家纺类的产品。还有陶艺这种东西。

但是我们不会像无印良品做这么多的品类。我们茵曼也有一个慢生活系列,这个慢生活系列一些基础类的东西,和优衣库**不一样。

优衣库做的东西基础品类做的非常好,但是我们茵曼做的品类和优衣库是不一样的,我们只是做适合慢生活这一类需求的品类。

和无印良品有他们的发展套路,但是我们有自己的特色,我们不是去模仿无印良品,我们是做出茵曼慢生活的东西。介于无印良品和优衣库之间的一个茵曼的慢生活的品牌。

快生意,这几年我们的发展是很快的,我们人员和销售规模,以及我们的影响力,算是比较快的,比传统品牌要走的很多。

原文:http://news.efu.com.cn/newsview-1092337-1.html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