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房租来岁或再涨

2014-12-15来源 : 互联网

据中联地产昨日统计数据显示,进入12月,深圳全市平均住房房*57.3元/平方米,环比上涨2.5%,比2013年同期上涨9.4%。记者查询拜访发现,因为近期二手房成交*热,进入租赁市场的房源削减,导致租房议价空间削减,住房房*小幅上涨。有业内助士向记者暗示,今朝有部门二手房业主小幅晋升房*价*,估计从12月份到来岁3月份,住房房*还将波动上涨。

昨日,记者走访布吉、梅林、景田片区的部门房产中介处领会到,比拟往年,本年年末进入租赁市场的房源相对削减了很多,而房*程度也一向处于高位。“往年年末前是租房市场的传统淡季,不仅租房需求削减,并且还有不少衡宇也到期退租。是以,往年年末前房源增多,房租较为廉价。可是本年进入年末,租赁需求量简直有所削减,同时进入租赁市场的房源也在削减,房租依然稳步上升。”布吉房产租赁中介谭师长教师告诉记者,进入12月份,布吉片区进入租赁市场的房源削减十分较着。按照中联地产统计数据显示,12月以来,布吉片区平均房*41.2元/平方米,环比上涨了1.7%。

“央行降息后,不少二手房业主都转租为售,这是导致租赁市场房源削减的*要原因。”昨日,梅林片区一房产中介店肆司理陈师长教师向记者暗示,与成交*热的二手房市场比拟,租赁市场近期比力冷僻。“有一位田姓业主本年9月初才把一套二手房用来出租,上周末俄然来到中介店肆要求中止租赁合同,愿意补偿租客损失,但愿将房子转租为售。”

中联地产市场研究总监周庆亮接管记者采访时暗示,从中联地产各个分行的租赁成友谊况来看,有相当部门的业主小幅提价3%-5%。“从近两年房*转变看,从12月到次年三月份,房*会波动上涨,估计本年12月份到3月,房*也会波动上涨。同时,本年从3月份到11月份,房*上涨幅度比客岁同期的涨幅略高,从今朝的房*程度看,已经比力高,估计本年12月份到3月房*上涨的幅度与客岁同期涨幅相差无几。”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