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日红酒会 6款精品红酒等你来品

2014-12-15来源 : 互联网

“满筐圆实骊珠滑,入口甘香冰玉寒。”葡萄酒自汉代起在中国出现,逐渐从王公贵族案上的琼浆玉液,变为如今为一般人所知的常见酒品。如今,越来越多人喜欢在餐前饭后,小嘬一杯葡萄美酒,而葡萄酒收藏与投资也开始从富人们的游戏变得越来越大众化。

相比其他酒种,葡萄酒丰富的种类让人眼花缭乱,虽然其在中国普及已有相当长的时间了,但实际上许多人对品红酒的正确方法只是一知半解。**介绍,好的葡萄酒不仅要看年份,还要看酒标、工艺、产地甚至供求关系等因素。从口感上来说,红酒的甜、酸和苦涩味分别来自其中所含的糖分、酸和单宁物质,三者的口感达到一定的平衡,方能称之为好的红酒。

本周六,**葡萄酒品酒师、葡萄酒收藏投资顾问*伟,将带领各位平安VIP会员们一起走进葡萄酒的世界,与6款精品葡萄酒来一次亲密接触:从观色到闻香,从浅尝到尽饮,细心体会葡萄酒如凝血般的酒色中所蕴含的魅力。

当然,我们品鉴葡萄酒,不仅仅是为了喝酒,还希望能够了解到更多与它相关的历史文化和礼仪知识。所以,除了在现场品尝不同风格的美酒之外,*伟还将传授葡萄酒相关的礼仪知识、投资收藏的技巧与策略。

嘉宾介绍:作为米柯尼斯葡萄酒培训师,*伟是为数不多拥有侍酒师经验的葡萄酒培训师,擅长餐酒搭配。WSET **品酒师、WSET认证讲师、法国南部侍酒师大赛**名并获相应职称。

2006~2007年,在中国**Jean Georges 餐厅担任侍酒师

2007~2008年,在上海万豪集团担任侍酒师

2008~2010年,在上海外滩茂悦(凯悦集团)担任*席侍酒师

2010~2014年,品酒师&侍酒师导师,葡萄酒收藏投资顾问

标签: 财经资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