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个月卖400亿元 招商地产仅完成全年八成业绩

2014-12-15来源 : 互联网

招商地产本周二发布的简报显示,11月份,招商地产实现签约面积为35.74万平方米,同比增长超过六成,而销售金额为48.32亿元,同比增加三成。近期新增苏州和上海两个项目,成交价共计43亿元,今年以来,招商已经新添项目19个。不过,招商地产今年整体销售业绩离预期尚有差距,前11个月销售不到400亿元,距离年初定下的500亿元销售目标,还差两成。招商方面表示,完成全年目标的难度很大。

  12月卖100亿元难度很大

  招商地产12月9日晚发布《2014年11月销售及近期购得土地使用权情况简报》称,公司实现签约销售面积35.74万平方米,同比增加60 .14%,环比增长22.6%;签约销售金额48.32亿元,同比增加30 .54%,环比增长26.3%。前11个月,公司累计实现签约销售 面 积 为2 7 5 .5 8万 平 方 米 , 同比增加12.03%,签约销售金额为399.66亿元,同比增加2.37%。

  尽管销售形势好于去年,但招商地产年初定下的销售目标为500亿元,这意味着招商12月份需要完成100亿元销售额,才能完成今年任务。招商董事长秘书刘宁表示,要完成一个月100亿元的目标难度很大,主要还是要看去化率,但是招商目前货值是够的,主要还是靠新盘去化。而之前传出12月底将面市的海上世界双玺( 参数 图库 *新动态 价格走势 )超高层住宅,深圳招商方面则表示,“是否推出不一定,要看情况。”

  前11月新增19个项目

  公告还披露了招商近期新增两个项目:分别为苏州竹园路项目和上海宝山区杨行镇西城区项目,两项目总成交价为43亿元。

  南都记者统计,今年前11月份招商新增项目19个。仅上半年招商在南京、武汉、珠海、广州、青岛等地均有拿地,土地面积超过145万平方米,总价超过112亿元。经过第三季度稍有缓和,第四季度开始至今,共增项目4个,其中包括漳州开发区码头及物流仓储用地和西安市曲江新区项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