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情燃烧,完美融合自驾健身

2014-12-15来源 : 互联网

自驾健身游集旅游、参观、健身为一体,这一*特而时尚的运动深受有车一族的喜爱,**广东分公司拟于12月17日举办广东中山地区“美丽中国**旅程——2014**自驾嘉年华”活动及“全民健身活力中国——第三届**全民健身嘉年华”活动的主题活动,让参加者领略异地大好风光,通过长途自驾、游戏比赛,达到磨练意志、愉悦身心及健身的目的。

温度的日渐走低,对于热衷健身的时尚一族可不算什么好事,这意味着户外运动的机会大大减少。为弘扬“后**时代”积极向上的奥林匹克精神,宣传倡导健康生活理念,**中国广东分公司拟举办“**自驾嘉年华”及“全民健身嘉年华”主题活动,让参与者健身、旅游两不误。此次活动融合了自驾和健身活动,在自驾到达目的地后,参与者将一齐跳热身舞、玩游戏、踢毽子和拔河,既可以通过自驾愉悦身心,又锻炼身体,一举两得。

驾驶乐趣不能少,但对于工薪一族来说,节油和乐趣兼备同样不可少,据透露,此次**广东分公司力推的特能迈燃油宝源自德国先进技术,对于汽车动力的提升、汽车养护有着显著的作用,能有效清除油路系统内的积碳和胶质,防止积碳的生成,降低尾气排放,使得发动机使用寿命延长,同时能让汽油燃烧更充分,让驾驶的**燃烧更省油,动力更强劲。

据悉,**公司自成立以来,一直秉承“关怀、分享、诚信、责任感、品质、服务”的核心价值观,高度重视企业的精神文明建设,积极倡导健康生活理念,全力打造全民健身的新风尚!

特能迈牌汽车燃油宝特点

(1)清除油路系统内的积碳和胶质,防止积碳的生成

(2)清除油路系统长期积累的水分子

(3)增加动力,节省燃油

(4)降低排放,绿色环保

标签: 财经资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