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乐宝奶粉将搅局进行到底

2014-12-15来源 : 互联网

欧盟认证,高质低价冲击OPO奶粉市场

让品质越来越高,让价格越来越低,君乐宝奶粉的这股旋风已经刮到了一直以“**高价”著称的OPO奶粉市场。12月12日,君乐宝与****的婴幼儿营养油脂**——**油脂公司联合推出了**的OPO配方奶粉。此次发布的OPO奶粉,在品质上,君乐宝奶粉秉持一贯**品质原则,向****水准看齐。除了有欧盟双认证的背书,还与**OPO领域*具发言权的**油脂达成战略合作,共同开发联合出品*适合中国宝宝的OPO奶粉;在价格上,君乐宝奶粉则再以低价搅局,176元/罐的震撼价格再次让OPO奶粉的价格泡沫暴露在公众视野之中。

“对不起,我们来晚了。”对此,君乐宝奶粉事业部总经理刘森淼直言,“中国奶粉的价格太高了,中国奶爸奶妈的负担太重了。品质向****水平看齐,价格回归合理价格区间,君乐宝奶粉会将搅局进行到底。”

主打更适合中国宝宝的OPO3.5配方

OPO结构油脂含量达3.5克,这是君乐宝白金装奶粉的配方优势。刘森淼强调,由于特别添加了*接近母乳的OPO结构油脂,使得这款奶粉能够实现四大功效:一是促进脂肪和钙的吸收;二是提高骨骼强度;三是促进调节肠道健康,软化大便,缓解便秘;四是减轻宝宝哭闹,使宝宝更加舒适。此外,秉承**优选原辅料的原则,君乐宝OPO白金装奶粉中添加的OPO结构油脂,来自**销量第一的**油脂工厂。**油脂是OPO**第一品牌,他们提供的OPO结构脂是唯一在中国宝宝中获得临床验证的OPO产品。

具体说来,君乐宝OPO白金装奶粉一段产品中OPO含量为4.5g/100g奶粉,二段、三段产品则均为3.5g/100g。这一含量比例,是君乐宝奶粉以中国营养学会对中国妇幼营养研究30多年来的经验与成果为基础,并以中国母乳成分为黄金标准配比,*终提出的“有中国母乳特色”的OPO含量比例。这一OPO含量,高于目前市场上许多OPO配方奶粉的水平,更加接近中国母乳的实际情况,更加适合中国宝宝成长需要也因此更加科学。

坚持做高质低价好奶粉

一直以来,OPO结构脂配方奶粉在市场上都是**产品的代名词,普遍售价都在290元至400元甚至更高。“OPO配方奶粉有很大的产品优势,但这不应该成为企业卖高价的噱头。”刘森淼表示,在**市场上,OPO配方的婴幼儿奶粉,并没有比普通婴幼儿奶粉贵出许多,很多品牌的两种产品之间只相差几欧元,但是一进入中国市场价格翻个跟头就上去了。“奶粉没有**低端之分,只有品质高低之分!”刘森淼透露。

“做高质低价的奶粉是君乐宝奶粉的目标。”刘森淼表示,君乐宝奶粉虽然价格只是其他品牌的一半甚至一半不到,但却具备****的品质。君乐宝奶粉在国内首个通过欧盟BRC、IFS双认证就是*好的证明。他强调,**品质、**价格,这是君乐宝奶粉一直倡导的发展理念,君乐宝OPO白金装奶粉定价176元,体现了君乐宝奶粉的诚意。“让应该是基本必需品的婴幼儿奶粉不被炒作为奢侈品,让中国宝宝能喝上高质低价的好奶粉,让中国奶粉价格回归理性,君乐宝奶粉会将搅局进行到底。”君乐宝OPO奶粉上市,向所谓的**奶粉发起了新一轮进攻,高质低价路线无疑会给消费者带来福音。

标签: 财经资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