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将上演"冰雪奇缘" 碧桂园清泉城双12别墅61折

2014-12-15来源 : 互联网

为什么碧桂园清泉城会如此**?小编为你一一揭秘!

1、有山有水还有莲瑶温泉 养生度假*选

碧桂园清泉城坐落于清远佛冈,山水环境得天*厚,背靠连绵羊角山脉,四面山林环抱,清溪绿野俯拾即是,规划打造上*大限度保留了地块原有的地形地貌,四周群山环抱,山色连绵。

*重要的是,碧桂园清泉城可是碧桂园广州地区*个以“温泉”为特色的项目哦,温泉假日酒店目前已开放,**33个特色**泡池。你造吗?清泉城所开发的千年莲瑶温泉富含稀缺元素氡氟硅,是世界上公认*具医疗价值的温泉品种,可媲美日本北海道优质温泉。

2、产品好总价低 超高性价比

碧桂园清泉城**【凤泉谷】134-221㎡山湖美墅**,全能型美墅处处彰显人性化设计,面积既不铺张,又保证了功能齐全,户型超实用,客户都赞不绝口。

此外,价格也十分给力,110万起即可拥有精装山湖美墅,不过是广州天河一套小两房的价格,而同样的价钱,在碧桂园清泉城却能享受到多一倍的居住空间,诚意登记即享2万抵10万优惠。

3、配套齐全 已是3000业主的共同选择

你以为碧桂园清泉城徒有靓丽外表吗?错了,它可是内外兼修哦!除了令人艳羡的山水,各项配套也是十分齐全的。佛冈碧桂园小学将会引入,并将开通公交专线或校车供孩子上下学使用,清泉城配套又添一重大利好!业主即将拥有学区房啦!

自2011年5月*次开盘以来,莲瑶温泉、半山体育公园、泉城植物园、凤凰会所、美食农庄、肉菜市场、清泉超市等配套已投入使用,现已是3000余位业主共同的居住选择。交通方面,由京珠高速至广州仅1小时左右车程,通往深圳、东莞、佛山等地仅需1.5-2.5小时。

项目电话:400-890-0000 转655774

项目地址:广州北•京珠高速佛冈出口5公里羊角山风景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