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浮•敏捷时空壹号邀您一起看《白雪公主》欢度岁末

2014-12-15来源 : 互联网

“魔镜呀魔镜,谁是世界上*美的女人?”“王后陛下,您的确是个相当美丽的女人,但是白雪公主比你更美丽……” 还记得这个广为流传的白雪公主童话吗?为了感谢新老客户的支持和厚爱,云浮•敏捷时空壹号将*次为云浮市民奉上大型人偶话剧《白雪公主》,12月12日,邀您共享一次视觉与心灵的盛宴。

活动负责人介绍,从12月8日开始,只要亲临云浮•敏捷时空壹号位于云浮金鹏大酒店的外展点及敏捷•时空壹号销售中心,关注官方**号并转发本新闻即可免费获取门票一张。

云浮•敏捷时空壹号斥*资举办《白雪公主》话剧

12月12日,正值岁末欢度之际,云浮•敏捷时空壹号为市民朋友精心打造的云浮*次大型人偶话剧——《白雪公主》,将在云浮市民广场隆重上演。

据了解,该剧结合现代的思维和艺术表现手段,集合话剧、舞蹈、音乐、木偶、卡通、动漫等多种元素,使观众们在舞台上领略到由皇宫、大森林、小木屋构成的争奇斗艳、缤纷绚丽的童话世界,以及主人公之间纯真美丽的梦想与情感。

届时,个性鲜明的童话人物将从童话书本中“走”出来与云浮的大人小朋友们进行面对面的交流和互动,拥有雪一样皮肤,乌檀木一样漆黑秀发的白雪公主、邪恶的女王和她无所不知的魔镜,住在森林小木屋里的善良聪明的七个小矮人……妙趣横生的表演、诙谐幽默的语言加上活泼动听的旋律,将让观众们有一种真的置身于童话世界的感觉。

项目负责人告诉记者,家长们带着孩子观看的同时,也是一个和孩子一起与人偶交流的好机会,既可以促进亲子之间的互动,更能通过白雪公主的故事,借机教育孩子“***”的意义所在,这也是主办方云浮•敏捷时空壹号斥*资举办该活动的初衷和意义所在。

南广高铁到广州30分钟 *占高铁****站

据悉,南广高铁计划2014年12月26日全线通车!南广高铁开通后,从云浮•敏捷时空壹号到广州只需要30分钟,到香港只需要1小时。而从云浮•敏捷时空壹号到南广高铁云浮站仅有500多米,只需3分钟路程。

“云浮•敏捷时空壹号建成后,项目的临街铺王将坐拥高铁物业升值**站,*先吸纳近100万云浮高铁站涌动客流与新城常住消费群,人潮即是*潮,蜂拥客流将**万千商机。”项目负责人介绍道。

据了解,南广高铁线路全长约577 .1公里,设计*高时速为250公里。其中广东境内约227 .3公里,广西境内约349 .8公里。南广铁路广东段设郁南、南江口、云浮东、肇庆西、肇庆东、三水南、佛山西、广州南8座车站。正式开通运营后,计划每日开行列车18对。

一条高铁,就是一条**带,随着众多的高速客运专线或开工或列入规划或建成通车,现在城市建设已经跨入“高铁时代”,同样会因交通快速发展而强市,因商而富市。

据记者了解,云浮是面向珠三角和沟通大西南的重要枢纽,是环珠三角城市。水路、公路、铁路线发达完备。即将投入使用的南广高铁延伸到云浮都杨市,将使项目毗邻广州、广西的区位优势更加突出,有利于承接两广的产业流、资金流及人流转移,接受技术、人才等生产要素的辐射。

*批高铁商业综合体 LOFT买一层享两层

记者走访了解,云浮•敏捷时空壹号位于云浮市西江新城高铁核心商务区(都杨镇强盛路),依靠南广高铁经济商圈,是该商圈打造的*批高铁商业综合体之一。

项目占地面积近4万㎡,建筑面积近10万㎡。据悉,为契合云浮高铁商圈未来打造世界一流高端商务区的宏伟规划蓝图,云浮•敏捷时空壹号充分融合区域发展与自身项目的特点:项目建筑主体由2座独立的塔楼及其配套商业中心加一栋超高层写字楼组成,塔楼均为独立产权楼宇,其主要功能为商业办公及生活居住。

项目负责人介绍,云浮•敏捷时空壹号一期产品涵盖LOFT写字楼、独立街铺及潮流天街。其中40-106㎡的LOFT拥有4.79米层高,买一层享两层,使用率高达160%。独立旺铺层高5米,使用率更高达200%。规划图显示,建成后的潮流天街将非常具有当地特色,彰显云浮高铁商圈的独特亮点。

【云浮•敏捷时空壹号】

项目地址:广东省云浮市都杨镇强盛路云浮•敏捷时空壹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