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金湾市场16类食物 两周后出检测成果

2014-12-15来源 : 互联网

讯 为**市民在元旦、春节时代吃上安心食物,金湾区食物药品监视办理局昨日在全区超市及农贸市场抽取了本地多个食物样品送检,检测成果将于15个工作日后由市食物药品监视办理局同一发布。

金湾区食药监局法律人员和市质量计量监视检测所的工作人员昨日别离在红旗益百家、三灶鹏泰超市、唐人街农贸市场抽取检测样品。此次抽检涉及与民生紧密亲密相关的16类食物、农产物,共40个批次,包罗含植脂末产物、乳成品、食用植物油、挂面、蜜饯、饮料、豆成品、熟肉成品、糕点、酒、大米、调味料、食物添加剂和水产物等。

法律人员介绍,本次检测项目既包罗查抄这些食物、农产物中的营养成分,如卵白质、脂肪含量等,还包罗硼砂、吊白块等涉及行业潜法则的不法添加非食用物质,诱惑红、日落黄、柠檬黄、胭脂红、苋菜红、苯甲酸、山梨酸等食物添加剂滥用,以及微生物超标、农药残留、重金属超标等风险人体健康的项目,实时发现存在的隐性平安风险,谨防不及格农产物、食物流入市场,切实**泛博人民群众的饮食平安。

据领会,抽样的所有食物、农产物将送交珠海市质量计量监视检测所检测,15个工作日后将由市食药监局同一发布检测成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