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顺德食药监谨防病死猪肉 开展肉品市场专项步履

2014-12-15来源 : 互联网

讯 据广东省佛山市顺德区食物药品监视办理局获悉,为进一步峻厉冲击发卖病死猪及制售病死猪肉违法违规行为,规范肉品市场秩序,顺德区食物药品监视办理局连系工作现实,对食物三大范畴开展了发卖病死猪及制售病死猪肉专项整*步履。

增强出产环节监管。对部门速冻肉成品出产企业开展监视查抄工作,对肉品进货来历、食物添加剂的利用环境、出厂查验陈述、关头节制点的记实等环境,现场发现企业存在记实不敷**、关头节制点尚未规范等问题,查抄人员对上述问题提出了具体的整改办法,并督促企业加大出产过程办理节制,严禁问题速冻肉成品流入市场。

增强畅通环节监管。连系美城步履,开展对市场内肉档的查抄,督促经营者做好索证索票工作,严禁采购、发卖、利用无查验检疫及格证实和病死猪肉等肉类。同时,增强部分联动,结合公安开展全镇农贸市场抽检工作。

增强餐饮环节监管。加大对餐饮单元的监视查抄力度和查抄频次,开展餐饮办事单元采购和利用鲜肉及肉成品环境的监视查抄,峻厉冲击采购、利用来历不明、病死、无检疫及格证的鲜肉及肉成品的行为以及加工过程中添加非食用物质等行为,并抽取了餐饮环节肉成品送检,防止不及格肉成品流入餐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