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市3家企业上食物药品黑榜

2014-12-15来源 : 互联网

讯 11日,市食药监局在其官方网上挂出了2014年**期食物药品违法违规企业“黑名单”信息通知布告,该通知布告显示,自中山市实施食物药品违法违规企业“黑名单”轨制以来,共有3家企业因发卖假药、未按划定经营药品或者未经许可从事食物出产而被惩罚。

据领会,中山市自10月起起头实施食物药品违规企业“黑名单”轨制,共查处3家食物药品违规企业(小我),别离是吴燕葱经营的中山市板芙宝燕商行、陈进经营的中山市益丰药业有限公司以及未经许可从事食物出产的周松均。

据介绍,本次上榜的3家企业(小我)为实施“黑名单”轨制以来的*批违反法令律例的食物药品出产的企业。

市食药监局暗示,本次公示按照《行政惩罚法》、《广东省查处出产发卖冒充伪劣商品违法行为条例》、《信息公开条例》和《广东省食物药品监视办理局关于食物药品违法违规企业“黑名单”的办理划定(试行)》的划定,将对上述企业经营者及其负责人违法违规信息对外公示2年,该“黑名单”信息还将上报省食药监局,形成全省同一的“黑名单”信息发布平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