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苏宁云商微信游戏营销经验分享

2014-12-16来源 : 互联网

苏宁公司希望在双12使用**游戏进行市场宣传,通过游戏轻松活波的方式与粉丝进行互动,同时也借此机会更好的进行品牌宣传,得到更多的粉丝关注,在经过选择后决定同“东方易讯”公司进行合作,双方深入的沟通后决定制作一款以“疯狂*箭哥”为主题的游戏,游戏的页面背景植入苏宁的品牌标识,同时使用苏宁的“*箭哥”作为的游戏主角,以“*箭哥”送出多少件货物来进行抽奖,游戏过程中可以清晰的看到天空中飞翔的苏宁的快递盒和标有双12的气球在空中飞过,整个游戏过程在娱乐性的同时,从各个角度对苏宁进行了品牌宣传。并通过有奖游戏的形式吸引粉丝参与及在朋友圈转发。游戏奖品通过领取电子码的方式进行发放。

应苏宁对活动结果进行统计分析的要求,东方易讯在后台对参与者的成绩及分享转发的情况进行了详细的记录,以此**了参与游戏的真实性,同时方便游戏奖品的发放。考虑到手机的兼容性及手机性能参差不齐,“东方易讯”公司在开发上直接使用了底层开发框架,尽量避免使用对手机性能要求高的游戏引擎,*终取得的很好的游戏效果,可以在大多数智能手机中快速运行,在这点上超过了大部分之前的**游戏。在此次合作中留给东方易讯的开发时间不到一周,通过团队紧密合作,采用并行开发的方式,圆满了完成的开发任务。当然由于时间的限制,也有一些不足,在游戏的细节上还可以进一步加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