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桂园豪庭 明日开盘

2014-12-16来源 : 互联网

明日,位于东坑镇的碧桂园豪庭将开盘。项目主推88~138平方米湖居精装洋房。据介绍,洋房折后均价仅需5980元/平方米起,*付低至7.5万元起,认筹更能享开盘7.5折优惠。项目配套完善,拥有凤凰商业街、凤凰俱乐部、泛会所、室外无边际泳池和室内恒温泳池及双语幼儿园等。

碧桂园豪庭位于东莞市东坑镇东兴东路农业园正门,坐揽35万平方米滩美湖湖景,占据****的200万平方米滩美湖景区生态环境资源,共享景区钓鱼场、环湖绿道、四季果园和生态运动中心等设施。内拥原生中心大湖,与滩美湖相呼应形成*特双湖景观。此外,小区园林景致优美宜人,错落有致的乔木、灿烂绽放的花丛相融合,疏密适当,高低错落,形成**观赏性的层次感。

在交通上,项目5分钟直达东坑繁华商圈,10分钟直达松山湖、东莞*车站,十数分钟抵达常平、寮步、横沥等经济重镇,1小时畅享莞深惠生活。

信息时报记者 叶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