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凯诺荣膺中国驰名商标

2014-12-16来源 : 互联网

国家工商总局*新定了一批中国****,海澜之家旗下“圣凯诺”榜上有名,这是继“海澜之家”后的第二个中国****。

“圣凯诺”品牌创立于1997年,定位于**职业服市场,是中国职业服市场的**者。 圣凯诺西服以产自澳大利亚的纯新羊毛为主要原料,凭借着高科技研发优势,运用世界*先进的设备生产,形成从羊毛进厂到成衣销售的完整产业链。产品沿袭英国萨维尔街的定制格调,秉承简洁雅致、内涵稳重的设计风格,采用**流行的欧洲版型,以精良严谨的制作工艺,**塑造新成功主义者的形象,成为国内高级职业装的首选品牌。多年来,圣凯诺西服共获得服装专利技术40余项,并荣获“中国名牌”、“国家免检产品”等称号。2011年《网易》评选“中国十大职业装品牌”,圣凯诺被广大网民一致推选为十大职业装之首。今年9月28日,中国服装协会面向全社会公布13家 “中国职业装**企业”,50家“中国职业装50强企业”。圣凯诺服饰有限公司荣获“中国职业装**企业”称号。

17年来,圣凯诺职业装已服务于包括国内四大国有商业银行在内的近20万家单位,更为国庆阅兵式、上海世博会、达沃斯论坛等一系列大型盛会增光添彩,在业界奠定了**地位。

原文:http://news.efu.com.cn/newsview-1092094-1.html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