莎鲨家纺获2014重点跟踪培育的百强家纺自主品牌

2014-12-16来源 : 互联网

2014中国纺织服装品牌年度工作会议将于2014年12月15-16日在海宁举行。会议上将再次宣传——工业和信息化部、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跟踪培育服装家纺自主品牌企业 (2014年)。

莎鲨家纺

工信部要求各地工业和信息化主管部门要重视本次调查摸底工作,对列入111家**跟踪培育及本省**培育的服装家纺自主品牌企业要保持跟踪服务,优化完善扶持政策,引导企业完善品牌培育管理体系,推动企业探索信息化环境下品牌模式创新,提高优势品牌发展质量。

莎鲨家纺荣获**跟踪培育的百强家纺自主品牌,2014年年度在品牌**、经营管理、营销创新等方面不断强化自身内功,在大行业市场不景气的环境,仍取得了一定的增长。

莎鲨家纺作为家纺行业的**品牌,将继续坚持追求**细节的品质要求,秉承“新奢华主义”的品牌格调和文化导向,积极倡导“以轻松的态度享受生活的品味”,努力让高品质的莎鲨产品服务于更多的成功人士,拥有了她你的生活将多份优雅、尊荣。

原文:http://www.tnc.com.cn/info/c-011002-d-3494749.html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