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umbia旗下品牌进军可穿戴领域推出呼吸姿势追踪器

2014-12-16来源 : 互联网

随着科技的发展,可穿戴智能设备开始渗透越来越多的领域,涉足的厂商也越来越多。上周末,columbia公司旗下品牌PrAna宣布进军可穿戴装备领域,推出一款与该品牌同名的追踪呼吸和姿势的智能设备,它除了计算消耗卡路里和运动步数,*为重要的是可以改善调整你的呼吸和姿势。

prAn宣布进军可穿戴领域 推出呼吸姿势追踪器

prAna的这款智能呼吸姿势追踪器呈碟状,大小仅1.25 x 0.25英寸,可以扣在手环上,通过三轴加速度计追踪你的姿势和呼吸模式。该公司说产品想法很简单,就是想要使用者掌握好的姿势和正确的呼吸。这个小设备收集的信息会发送到智能手机,Prana iOS应用和Prana Android应用负责显示信息并帮助用户调整姿势和呼吸。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