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交好难挤 亟盼增班次

2014-12-16来源 : 互联网

成功

时间:近日

地点:斗门区白蕉镇

市民吐槽:与湖心路相连的白蕉大道两旁有很多楼盘,沿途工厂也较多,但整个白蕉镇十几万人要想去市区只有一条公交线路,就是603路。有居民反映,603路班次很少,只有半个小时一班,上下班时间车上特别拥挤,而周末的时候更是想挤都挤不上去。希望能增加班次,或者多开辟一条线路。

部门回应:将适时增加运力

斗门交通运输部门回应说,目前603路从白蕉开发区开往吉大总站共有20辆车,每天运行80个班次,发车间隔为12分钟。不过,由于车辆运行时难免受道路顺畅程度的影响,特别是早晚高峰时段,车辆难以**正班准点,从而会造成乘客拥挤和候车时间长的情况。

目前,公交公司正密切关注该线路客流情况,将适时调整增加线路运力。同时,湖心路口公交换乘枢纽站正在规划建设当中,待投入使用后,将考虑优化西区至市区的多条跨区线路。

帮忙陈岩

标签: 珠海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