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祝贺蒂米丝儿宁波慈溪专卖店开业

2014-12-16来源 : 互联网

12月8日,杭州定律服饰有限公司旗下时尚女装品牌蒂米丝儿,位于宁波慈溪的专卖店正式开业了,在此表示热烈的祝贺,祝新店开业大吉,生意兴隆!

蒂米丝儿DIMISIER女装吸取**时尚元素,典雅和流行巧妙结合,选择别致精美的面料与裁剪全包容性的原型;体现着女性流畅、柔和、修身的线条,简洁大方的款式以及多元的色彩酝酿。将现代年轻知识女性的浪漫、自信、活泼用服装特有的语言诠释出来。相信在慈溪专卖店,蒂米丝儿一定可以帮助更多的女装打造出时尚、品味优雅的穿衣风格!

原文:http://zs.efu.com.cn/newsview-1092150-1.html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