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降椰子树叶 砸到人可咋办

2014-12-16来源 : 互联网

成功

时间:近日

地点:迎宾路

市民吐槽:市民张女士反映,自己近日在迎宾路上行走时,突然天降树叶,差点将自己砸到。张女士表示,自己此前也从新闻中了解到,珠海此类事件时有发生,不知道为何不做防范呢?

部门回应:砸伤可找园林所“报销”

对于张女士反映的问题,香洲区城管局表示,此前确实也有过类似的事件发生。迎宾南路行道树大王椰子是我市迎澳门回归期间种植的,距今已超过15年,树木已出现老化迹象。而受珠海雨水和烈日交替的天气影响,大王椰子新老叶片更新不断,老叶枯萎迅速,加上大王椰子树**过10米,修剪难度较大。对此,已经督促下属吉大园林所加强养护管理,安排专人每日巡查,发现枯枝掉落的安全隐患及时组织修剪,并每2周实行一次全面修剪工作。对于仍存在的大王椰子枯枝掉落问题,目前正会同下属吉大园林所研究进一步的解决办法。在迎宾南路被园林所养护范围内大王椰子枯枝砸伤的行人,可以及时与园林所联系,由园林所凭**医院的发票承担伤者的医疗费用。

帮忙朱鹏景

标签: 珠海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