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or将于12月11日在东京举办首场迪奥精神时装秀

2014-12-16来源 : 互联网

 12月11日,迪奥 (Dior) 将在日本东京举办“迪奥精神二零一五·东京”**成衣秀,发布2015早秋系列,这是迪奥精神时装秀的揭幕站,更是回到迪奥先生心中的“Jardin Japonais”。

  各***的早秋系列已经陆续开始发布,在年末又马不停蹄地奉上一次次视觉盛宴,也有越来越多的品牌开始采用时装秀而非静态Lookbook的形式发布早秋系列,让视觉享受再升级!12月11日,本周四,迪奥 (Dior) 将在日本东京举办“迪奥精神二零一五·东京”**成衣秀,发布品牌的早秋系列,这也是迪奥 (Dior) 现任创意总监拉夫·西蒙 (Raf Simons) 上任后的*个亚洲时装大秀,**值得期待!

  迪奥 (Dior) 目前已经发布了“迪奥精神二零一五·东京”**成衣秀官方宣传海报,单从海报的设计风格来看就新意十足,和你通常印象中的Dior也许有很大的不同,而左下角摆放在圆背椅上的**Bar jacket套装,则代表着迪奥精神在不同时代、不同文化环境下的**流传。

  “Esprit Dior”迪奥精神的源头可以追溯至品牌的创建,无论在过去还是今天,它都具有炼金术般的神奇魔力。正是这门*家的炼金术将那个时代影响克里斯汀·迪奥的各种文化思潮、艺术流派、历史精髓汇集并熔合在一起。十八世纪艺术品所代表的法式优雅奢华生活典范,来自“美好年代”性感与建筑特色的时装廓形线条,以及毕加索、达利、贾科梅蒂 (Giacometti) 等艺术**,他们的画作曾经是时装**画廊里的展品......所有这些文化艺术精髓都曾经深深地影响了时装**的设计,并继续为品牌当代的创意设计带来丰富的滋养与灵感启迪。

  从今年的“迪奥精神二零一五·东京”**成衣秀起,迪奥精神时装秀将在每年冬天全球选址定期上演。第一站为何会选择东京?不妨在期待大秀上演的同时,跟着编编一起来回顾一下迪奥 (Dior) 与东京、与日本的渊源。

  在1953年春夏**订制系列中,一条名为“日式花园” Jardin Japonais的连衣裙展开了一幅绮丽的日式画卷,裙装上樱花枝头的飞鸟图案,正是日出之国日本的象征之一。1953年,他带领七位模特去到日本展示自己的时装新作,此后不久,位于蒙田大街30号的Dior迪奥总部便迎来了前来巴黎官访的日本皇室成员。

  Dior与日本之间的相互倾慕促成了Dior为当时的美智子王妃,即未来的明仁皇后制作三套非官方结婚礼服。迪奥先生力求采用柔滑面料塑造出富有构造感的精妙礼服,寓意西方文化与日本文化的相遇。

  Raf Simons则通过2013秋冬系列作品向日本女性致敬。他设计了体现传统和纯粹特色的和服式上衣和层次分明的晚装连衣裙,将其作为服装建筑架构的中心点,无疑是向品牌渊源和创始人致敬的一曲颂歌。

  这已是《迪奥精神》的亚洲第二站了,在此此前,《迪奥精神》艺术展已在中国上海成功展出,丰富唯美的视觉盛宴,对Dior迪奥品牌精神、历史故事进行深入的诠释,成为时尚圈年度最优影响力的事件之一。

原文http://news.efu.com.cn/newsview-1092121-1.html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