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附近没菜市场 街坊买菜不方便

2014-12-16来源 : 互联网

成功

时间:近日

地点:香洲美丽湾小区

市民吐槽:市民李女士多次反映,自己住在香洲美丽湾小区,自己和小区的居民自从入住以来便一直呼吁,希望能在附近设置农贸市场,解决买菜难的问题,之前也听说在附近的神前社区已经选好了一块地,但为何迟迟不见动静呢?

部门回应:设计方案在审批

香湾街道办对此回应称,自2013年以来,美丽湾周边居民就反映该社区一直没有**的农贸市场,造成附近居民买菜极为不便。为解决此问题,根据市的统一规划,经市规划部门批准,位于香洲情侣路西侧、神前路南侧的2000多平方米用地作为美丽湾临时市场建设用地,计划在今年底完成市场建设。但前段时间在该规划地块侧的“华益市场”大楼业主(原规划为农贸市场,建好后一直没启用)又向区**申请重新启用市场。目前,该地块已完成了临时建筑的清拆工作,准备围蔽施工。但在2014年9月底,“华益大楼”业主提出整体改造大楼,并在负一楼和一楼建设农贸市场的计划。为了不造成资源浪费,区主要负责**带队到该大楼进行实地察看并召开现场办公会议,要求大楼业主在10月底前完成市场整体改造设计方案并上报市农贸市场工作**小组。通过审批后,将尽快启动市场建设工作。

帮忙朱鹏景

标签: 珠海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