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手牵羊旅游团团友盗窃8200元

2014-12-16来源 : 互联网

高志远12月8日9时30许,超市员工刘先生到南屏派出所报称:12月8日9时20分许,在攀云购物公园二楼商场抓到一名盗窃其*包的嫌疑人,其*包内有人民币8200元。经警方调查,犯罪嫌疑人关某对**盗窃的事实供认不讳,现已被刑拘。

据关某交代,“我是跟着旅游团从香港经澳门到珠海旅游的。12月8日8时许,导游带着我们旅游团的人到南屏镇攀云购物公园购物。当是我感到很疲惫,就跟导游说我腰痛,于是导游就找了个地方让我休息。之后我发现员工休息室里一个储物柜是开着的,柜子里有个*包,于是我乘人不备将*包盗走。”

标签: 珠海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