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场拉客引发冲突

2014-12-16来源 : 互联网

杨亮昨日下午,一名的士司机在珠海机场运营时与蓝牌车司机发生冲突并遭围殴,所幸只是受了皮外伤。冲突原因目前警方仍在调查中。

伤者:劝阻蓝牌车被报复

被打的哥姓程,今年30多岁。他自述,当**午近2点钟在珠海机场出口大厅附近**营运,有蓝牌车司机直接跑到出口截客,其当时非常不满用言语斥责了对方违规搭客的行为,这时旁边一名**出租车司机因为蓝牌车司机是其湛江老乡,为老乡出头说话,与其发生口角,继而两人有拉扯等肢体冲突,这时旁边多名湛江籍非法营运者一拥而上,对其推搡并有殴打动作。

“后来我和发生争执的人一起去机场派出所解决纠纷,不料半路上又有男子冲出来打了我头部几拳,”程师傅说,他和一旁的警察一起先后将两名殴打其的男子抓捕,一起到了派出所。

“珠海机场出口附近非法营运的情况一直很猖獗,严重扰乱了正常交通秩序”,程师傅说,开的士并不容易,平均每天要给单位交330多块*,生存压力比几乎没有太多成本的蓝牌车大很多。蓝牌车如今*客还打人,虽然自己只是嘴角流血,受点皮外伤,但如此遭遇还是让他和很多同行感到心寒。

警方:的哥先动手打对方

暂未能找到另一方当事人置评。但据机场派出所相关人士介绍,程先生被打确实存在,但经初步调查另有原因。当**午1点50分许,有乘客向程先生讲价100元去某地,程先生表示要打表,乘客不同意就坐蓝牌车走了,程先生当时说了句坐蓝牌车还不如坐短途车(限定跑短途的出租车)。这时,旁边一名的士司机反驳说,短途车也是要按表计费,不会***,两人因此发生口角。

警方称,经查询监控视频,争执中程先生先动手打了对方,两人随后拉扯在一起,其间附近部分蓝牌车司机也跑来打程先生,但被附近民警发现后立即制止,当民警带两人到派出所做笔录调查情况时,因程先生骂骂咧咧,有男子突然冲出来打他,但被民警立即制服并带到派出所。目前,具体情况仍在进一步调查。

标签: 珠海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