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粮液4500万设创艺酒公司

2014-12-16来源 : 互联网

12月10日晚间公告,宜宾五粮液股份有限公司拟与北京耀莱投资有限公司、上海越山投资管理有限公司、长江成长资本投资有限公司共同出资设立“宜宾五粮液创艺酒产业有限公司”。公司拟出资4500万元,出资比例45%。其中,长江成长资本投资有限公司是长江证券从事直接投资业务的全资子公司,2013年曾入闱“投中2013年度*佳券商直投***10”。

据公告,宜宾五粮液创艺酒产业有限公司经营范围:酒类预包装生产、销售,经营和代理酒类及其他商品的批发、零售和进出口业务;电子商务,产业中的高科技运用;品牌咨询、文化传媒等。

五粮液表示,公司对外投资创艺酒产业公司,是为了适应市场变化,进一步满足消费者的个性化需求,建立个性化产品的定制酒机构,不断提高企业的核心竞争能力,为广大客户提供更**服务,实现股东权益和公司价值*大化。据了解,由泸州老窖和酒仙网联合推出的互联网定制产品“三人炫”仅用了84天的时间,销量便突破100万瓶。

这并非是五粮液*次和投资机构合作。早在2013年8月,公司与河北永不分梨酒业有限公司、北京和君咨询有限公司、邯郸市建设投资公司、临漳县政通资产经营管理有限责任公司共同出资设立“河北永不分梨酒业股份有限公司”。

记者发现,随着近年来白酒行业持续低迷,五粮液不仅采取多种方式提高产品销量,同时也开始试水多元化经营。2013年10月,银监会批准五粮液与五粮液集团及其下属6家子公司、农银**控股共同投资设立的“四川省宜宾五粮液集团财务有限公司”,2014年5月20日,由财务公司正式开业运营;2014年9月,公司公告称拟与关联方合作设立四川宜宾五粮液旅游文化开发有限责任公司,经营范围为酒类、旅游产品、服装和玻璃制品等。

原文:http://news.brandcn.com/pinpaiguancha/141211_382626.html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